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布拉特公开称赞C罗转会 称证明"足球魅力无穷"

2009年06月14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 当各界纷纷批评和质疑C罗纳尔多天价转会交易时,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却为此叫好,强调称这证明足球运动仍魅力无穷。

  为国际足联联合会杯赛而来到南非的布拉特说,“足球运动依然深受欢迎,球迷渴望大牌球星。

”布拉特的这个反应与他此前的态度大相径庭,布拉特此前曾担心,高额的转会费可能有损足球运动。

  布拉特昨天说:“C罗8000万英镑(约合1.31亿美元)的转会费的确很高,不过他是世界最佳球星。尽管我们目前处于金融危机之中,不过球员转会市场依然十分活跃。”布拉特将C罗转会费与罗纳尔多10年前的转会费进行了比较,“10年前,罗纳尔多的转会费已达到5000万美元,如今8000万英镑又算得了什么?”

  布拉特的态度与欧洲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的态度也截然相反,普拉蒂尼认为,C罗如此高的转会费“令人不解”,是对公平竞赛和财政平衡理念的“严重挑战”。

  布拉特强调:“人们可以说这个转会费太高了,不过人们不应该单独评判它的高低,需要将它与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事物进行比较。10年前,毕加索的一幅画还拍出了1亿美元。足球最主要的是能满足人们情感上的需求。”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