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武汉晨报:中超亟需包装 理念相比CBA差太远

2009年06月14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从直播镜头看,四万人的工体里差不多有半边看台是空荡荡的。不过,这已经很不易了,有人称,这便是中超球市小阳春。小阳春也就是回暖,这是好事。但怎么让工体的另一半看台也爆满起来,怎么让其他中超城市的球场坐满观众,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昨日的中超,多场比赛在中场休息时都增加了足球宝贝的表演。说实话,5年前或者更早,就有人试过这一招。如果说当年美女加足球还能吸引眼球的话,如今仍是老一套只能说没有“与时俱进”了。加上场上“宝贝们”的表演过于敷衍,距离NBA啦啦队的那种性感和激情实在太远。

  中超需要包装,也要有把其当成商品进行营销的理念,但这么多年始终没有找到正道,以至于一直停留在美女秀的水平上。别说跟欧美发达的职业体育产品比,就是与国产的CBA比也差了许多。

  这两天很受刺激的事情是,C罗居然卖了8000万欧元。对此,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说,这是件好事,天价反映了市场对于明星的需求。他的意思是,足球市场需要包装,明星越多越有助于刺激球迷消费。而我的想法是,中超的球迷以后还活不活了?都是一样看球的,却是同人不同命!虽然归根到底羊毛要出在羊身上,可咱们就是想当那可爱的小肥羊也没机会呀!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