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不屑伯纳乌狂买金球 主席抨击皇马帝国主义

2009年06月14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搜狐体育讯 这真是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距离5月27日巴萨成就三冠王伟业仅仅是半个月的时间,整个欧洲大陆就已经没有人再谈论冠军、荣耀与华丽的足球,取而代之的是金钱、背叛与不可思议的转会。伯纳乌取代诺坎普成为了欧洲足坛的重心,一切只因为弗洛伦蒂诺的到来。卡卡与C罗这两笔震撼转会让皇马以最快速度找回了尊严与名望,人们谈起巴塞罗那,不是因为他们是冠军,而是想要看看他们会用何种手段来应对皇马的冲击,里贝里还是伊布?抑或两者都是?

  难以避免的,诺坎普受到了刺激。“他们做他们的,我们做我们的,C罗与卡卡又不会吓死人。”阿比达尔代表着冷静派。“C罗?在我看来,罗比尼奥与他一样棒,如果可能,我会将整支巴西国家队都推荐给诺坎普,但这明显不可能,所以我只推荐罗比尼奥。”阿尔维斯代表行动派。而主席拉波尔塔,则出人意料地成为了不屑派的代表人物。卡卡加盟伯纳乌,拉波尔塔表示不可思议:“皇马是在破坏规矩。”C罗加盟伯纳乌,主席先生直截了当地发出疑问:“他们的钱是从哪来的?”

  拉波尔塔表示,巴萨绝对不会学习皇马的经营方式,绝对不会象这个老对手一样通过不停地收购来完善球队。“我们培养世界足球先生,而皇马购买世界足球先生,这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俱乐部模式。”拉波尔塔说,“无论是对足球的理解,还是对人生的领悟,我们都存在着根本差异,拥有完全不同的结构与组织形式,我们的模式基于详尽的计划与踏实的工作,而皇马就像强取豪夺的帝国主义。”

  拉波尔塔的话有其正确的一面。从菲戈到C罗,挥舞着欧元大棒的皇马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垄断者,不放过任何一名巨星。皇马青训营虽然人才济济,但却始终得不到管理者的信任,无数的天才少年被放逐,沦为巨星政策的牺牲品,以内格雷多为例,皇马花费500万欧元将其购回只是为了以一个更高的价钱将他再次卖出去。

  但另一面,巴萨其实也没有拉波尔塔说的那么高尚与伟大。拉马西亚培养了普约尔、哈维、伊涅斯塔与梅西的确是事实。但另一方面,埃托奥、亚亚-图雷与阿尔维斯同样是用欧元换来的。即使是现在,巴萨也在努力收购里贝里与伊布,如果如愿以偿,除了花销比皇马受过卡卡与C罗要少一些之外,本质上又有什么区别呢?拜仁一样不愿意放里贝里离开。另外别忘了过去两个夏天,巴塞罗那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都逼近了一亿欧元大关。说的难听些,拉波尔塔不过是五十步笑百步而已。(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