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女团第五轮:北大获五连胜 郭跃率辽宁回归

2009年06月14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2009乒超联赛进行了第五轮的争夺,在女子赛场,冀中能源·北大方正以3-0力克卫冕冠军山东鲁能·潞安集团,以5连胜的战绩继续稳坐联赛头名。此外,凭借着郭跃的回归,辽宁鞍钢主场3-0战胜大同女乒。

张怡宁及刘诗雯率领的北京和广东女乒也都在本轮取得了胜利。

  大同云冈-雁北宾馆 0-3 辽宁鞍钢

  在上一轮的比赛中,辽宁鞍钢由于郭跃连续征战体能受到影响而输掉了与山西女乒的对决,并让出了联赛第一的宝座,不过,本场比赛郭跃却用连得两分的表现宣告了自己的回归。本场比赛,郭跃被安排在第二场出战,她的对手是国家队小将李晓丹,结果,郭跃兵不血刃以3-0完胜对手,三局比赛中郭跃总共只让对手拿到了11分。随后进行的双打比赛,郭跃又联手杨扬以3-1战胜冯亚兰/李佳。此外,辽宁小将常晨晨的表现依然出色,她在首盘比赛中3-2战胜冯亚兰,为球队获得开门红的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队友们的士气。值得注意的是,大同女乒在输掉了本场比赛后,以0胜5负的战绩继续排名联赛末尾。

  重庆康德-极力西裤 1-3 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

  升班马重庆女乒此前一场不胜,以0胜4负的战绩排名垫底,本轮迎战郭焱领军的山西女乒,遗憾的是,重庆人依旧没能等来一场胜利。虽然韩国外援金景娥在首盘比赛中3-2战胜刘娟让主场球迷看到一丝希望,但随后的三盘比赛重庆女乒却接连落败,这样,她们也只能遗憾地延续着本赛季一场不胜的尴尬纪录。

  冀中能源·北大方正 3-0 山东鲁能·潞安集团

  本场比赛最闪耀的明显莫过于北大老将牛剑锋,她首先在首盘比赛中苦战5局,以3-2的比分终结了李晓霞此前的单打8连胜,随后她又搭档白杨在双打中3-2战胜对手,这也是牛剑锋/白杨在本赛季取得的连续第五场双打的胜利,继续以不败的战绩排名女双胜率榜榜首。此外,本场比赛过后,北大女乒以5战全胜的战绩继续稳坐榜首位置,相反,山东女乒2胜3负的战绩已经让他们掉到了联赛第七。

  江苏中超电缆 1-3 北京时博国际

  凭借着张怡宁独得两分的神勇表现,北京时博国际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此外,小将丁宁在今天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虽然在与曹丽思的双打配对中迎来了他们配对以来的首场失利,但在关键的第二盘比赛中,丁宁以3-1的比分完胜范瑛,为球队建立了2-0的领先,也给后面的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役过后,北京与江苏的战绩同为3胜2负,排名并列第四。

  广东珠江怡景湾 3-1 八一长安医院

  又是刘诗雯的神勇发挥帮助广东女乒迎来胜利,本场与八一队的对决,刘诗雯首先在首盘比赛中3-0完胜文佳,其次又在第四盘比赛中苦战5局,艰难战胜曹臻,锁定这场艰难的胜利。此外,广东女双组合周芳芳/蔡赛以3-2的比分战胜文佳/木子也是球队获胜的关键。(Joe)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