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连球迷看台举办婚礼 徐弘赛后代表球队送祝福

2009年06月14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大连是全国闻名的足球城,这里到处都弥漫着足球的气氛,虽然近年来,大连足球江河日下,但仍然不乏铁杆粉丝。昨天下午,就有一对球迷在球场组织了一次生动的婚礼。大连实德队主教练徐弘也代表全队给球迷夫妻送去祝福。

  比赛开始前,球场大屏幕奏响了婚礼进行曲,新郎携手新娘步入看台,众多球迷齐声欢呼,大屏幕也对婚礼仪式进行了“直播”。据了解,两人因足球走在了一起,婚礼仪式虽然简单,但却很有意义,彰显出浪漫。比赛开始后,新人和其他球迷一起观看比赛,为队员加油助威。

  陕连大战以平局收场,赛后新闻发布会,实德队主教练徐弘表示:“主场前4场都拿了三分,这场比赛也想获胜,陕西队防守不错,我们队破密集防守的办法不多,这还需要在以后的训练比赛中不断提高,总体来看我对结果感到满意。”徐弘还特意提到了球迷夫妻:“感谢球迷的支持,特别是今天有对球迷在球场举行了婚礼,我代表全队祝福他们。” 长鸣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