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男团第五轮:上海宁波继续不败 杭州赢德比

2009年06月14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2009年乒超联赛进行了第五轮的争夺,在男子赛场,排名榜首的上海和宁波队均以3-0迎来自己本赛季的5连胜。此外,在一场浙江德比战中,马琳率领的浙商银行3-1力克海宁皮革城-鸿翔,后者延续了赛季不胜的尴尬纪录。

  上海明园-金海洋集团 3-0 江苏英太青-南体

  由于王励勤在联赛中的神勇状态,上海男乒在乒超赛场此前已是4战全胜,本轮主场对阵陈玘领军的江苏队,上海男乒没让现场的球迷失望,他们以3-0完胜对手,以5连胜的战绩继续排名联赛榜首。本场比赛,王励勤率先为球队出场,面对单明杰,虽然双方争夺极为激烈,但凭借老道的经验和稳健的心理素质,王励勤每每在关键时刻把握住机会,以3-0为球队获得开门红。此外,上海队小将徐昕在本场比赛中表现依然出色,他先是在第二盘男单争夺中3-2力克国家队主力陈玘,随后又搭档张洋赢得双打的对决。本场比赛过后,5战全胜的上海男乒继续排名榜首。

  霸州海润-温泉城 0-3 宁波北仑海天

  马龙领军的宁波北仑海天此前也是4战全胜,与上海男乒并列排名榜首,本轮迎战排名垫底的霸州男乒,宁波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3-0的比分横扫对手。其中,马龙为宁波队率先出场,并以3-1的比分战胜周斌取得开门红,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马龙在本赛季连续取得的第七场单打比赛的胜利,而7胜0负的战绩也让他继续排名男单胜率榜榜首位置。

  八一工商银行 1-3 山东鲁能-中超电缆

  仅仅靠王皓一个人支撑门面的八一男乒本轮又遭遇了一场败绩,面对山东队,王皓率先为球队出战并以3-1的比分战胜对手,只要队友在接下来的单、双打两盘比赛中能够获得一分,八一就有望主场拿下这场胜利,但遗憾的是为八一出战的李陟、徐克/杨晓夫并没能有所斩获,而在球队1-2落后的情况下,顶着压力出场的王皓没能上演力挽狂澜的好戏,在与张继科的对决中2-3败下阵来,而这也使得八一男乒在主场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三场败战。

  海宁皮革城-鸿翔 1-3 浙商银行

  这场浙江德比战以马琳率领的浙商银行获胜而告终,其中,奥运冠军马琳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出中流砥柱的作用,他在两场单打中分别战胜了宋世超和李平,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此外,张超/张钰组合在双打比赛中拿下对手也是球队获胜的关键。本场比赛过后,浙商银行以3胜2负的战绩并列联赛第三,而海宁皮革城-鸿翔以0胜5负的战绩继续排名联赛末尾。

  锦州银行与四川全兴的比赛被安排在北京时间6月14日下午3点举行。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