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铁帅为谭望嵩叫屈 两黄牌下场断送泰达扳平希望

2009年06月14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城市快报

  “感觉谭望嵩是因为进攻心切吧,他的这次动作并不是故意的。”国安主帅李章洙赛后这样评价谭望嵩终场前的犯规动作。泰达队赛后也为谭望嵩鸣冤,“那个时候确实有些急,但被罚下场确实有些过了。”

  在去年的丰体骚乱中,谭望嵩由于和郭辉赛后发生了身体接触,结果被足协追加4场停赛。由于有了这样的过节,当北京球迷赛前听到谭望嵩的名字时,嘘声的分贝变得很大。从全场比赛看,谭望嵩的表现相当活跃,他在完成好防守任务的同时,还多次压上助攻,给对方造成了不小的威胁。

全场最具争议的判罚出现在终场前,谭望嵩禁区内贴地飞铲皮球,在杨智得到球的情况下,谭望嵩还是踹在了杨智的腿上。

  此时,国安球员开始怒斥谭望嵩,裁判则警告了谭望嵩,似乎并没有掏牌的想法。不过在检查完杨智的伤势后,裁判还是出示了黄牌,将此前背负一张黄牌的小谭罚出了场。杨智随后被张思鹏换下,这更加激发了北京球迷的怒火,当谭望嵩离场的时候,不少杂物都扔在了他的身上,好在小谭表现得相当理智。经过检查后,杨智的伤病并没有那么严重,这让国安上下松了一口气,主帅李章洙也抱着理解的态度表示:“他的这次动作感觉不是故意的,能够理解他当时的心态。”不过,谭望嵩被罚下场,也彻底断送了泰达扳平的希望。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