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卢比奥在新人眼中一无是处 詹宁斯称天才是炒作

2009年06月14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卢比奥的魅力在今年的选秀市场得到充分的认同,为了得到这位西班牙金童,多支球队都在为高顺位选秀权而苦恼,但与卢比奥同样参加今年选秀的意大利天才球员布兰顿·詹宁斯却对这位金童表示了陌生与没兴趣。

  “他是炒作出来的球员。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意大利人毫无避讳地说道,同时他表示无论任何时候他都不会成为“卢比奥球迷俱乐部”的一员。同样身为控球后卫,或许詹宁斯的实力并未受到外界一致的认可,他急切地希望通过比赛来证明自己,“他参加了北京奥运会,他14岁的时候就开始打篮球,我迫不及待地想跟他较量一下,就在夏季联赛中,我已经等不及了,到那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与卢比奥“周游”孟菲斯灰熊、俄克拉荷马、萨克拉门托和纽约四个城市,对去向始终摇晃不定的态度相比,詹宁斯显得意志比较坚定,目前这位新秀正在国王队试训,而且试训情况非常良好,“我认为我是一个比卢比奥更优秀的球员。”周五在国王队试训结束后詹宁斯说道,“我的投篮命中率比他好,如果他今天跟我、乔尼·弗林、朱尔·霍乐迪、泰·劳森还有斯蒂芬·库里在一起试训,那他肯定不是最好的那一个。”他表示有很多年轻的球员比这位西班牙小将厉害。

  当詹宁斯被问及在欧洲是否与卢比奥过过招时,詹宁斯骄傲极了,“去年6月份,他与我打比赛时只拿到了0分和2次助攻,并且还有2次失误,你说他怎么样?”其实那场比赛的官方数据显示,卢比奥那场比赛只打了9分钟,拿到了3次助攻和3个失误,而且那时卢比奥还有点小伤在身,看来詹宁斯的记性有点问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