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女子乒超联赛第五轮 八一不敌广东客场仍不胜

2009年06月14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杜鹏)昨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女子超级联赛展开第五轮的角逐,回到主场拿到本赛季首胜的八一长安医院女乒此番做客广东,结果,八一队以1:3不敌对手本赛季客场仍未尝胜绩。

  首盘比赛由广东队的国家队“当红小花”刘诗雯迎战八一长安医院队文佳,由于双方实力上的差距,刘诗雯很快就以3:0战胜文佳。

第二盘比赛八一队曹臻同样以绝对优势3:0干净利落的战胜广东队的周芳芳。双打比赛八一长安医院队派出了文佳/木子,对阵广东珠江队的周芳芳/蔡赛,最终后者以3:2战胜文佳/木子拿下关键的第三盘比赛。

  第四盘双方一号主力狭路相逢,同为国家队的两人多次在国际赛场交锋且互有胜负,结果曹臻以2:3败在国家队队友刘诗雯的拍下。这样,八一长安医院队以1:3不敌广东女乒遭遇客场3连败。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