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圣裘德赛第三轮盖伊继续领先 米克尔森落后10杆

2009年06月14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圣裘德精英赛第三轮结束,美国球手布莱恩-盖伊(Brian Gay)连续第二轮交出66杆低标准杆4杆,54洞后总杆196杆低标准杆14杆,以一杆优势进入周日决赛轮。

世界第二菲尔-米克尔森第三轮交出68杆低标准杆2杆,总杆206杆低标准杆4杆,落后领先者10杆,处于并列第23位。

  美国同胞布鲁斯-莫尔德(Bryce Molder)第三轮交出65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197杆低标准杆13杆,落后领先者一杆,单独处于第2位。澳大利亚球手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68杆)总杆再落后2杆,以低标准杆11杆,单独处于第3位。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打出第三轮最好成绩64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200杆低标准杆10杆,单独处于第4位。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68杆)则以总杆9杆,与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67杆)和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69杆)处于并列第5的三人集团中。

  布莱恩-盖伊今年四月份在希尔顿海德岛赢得了传统高球赛胜利,本周要是夺冠,他将得以进入美国公开赛阵容。盖伊本周只吞下五颗柏忌,周六只在第18洞吞下唯一一颗。当时他从球道沙坑击出第二杆,之后小球落入水中。盖伊表示他还没有考虑获得本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入场券的可能性。美国公开赛下周将在贝丝佩奇黑球场举行。

  “在你提到这件事情之前我还没有意识到,真的没有。只要我不出现在那里,我是不会想它的。我的意思是它是一场大满贯赛,我很乐意参加,我预计下周休息的……但我在这里做了足够多的功课不必让自己担心。”

  菲尔-米克尔森正在为下周的美国公开赛热身。这是美国人自上个月透露妻子艾林患乳腺癌以来参加的首场比赛,他下周也将参加美国公开赛,但之后的赛程仍然不确定。“前三天我的推杆并不好,我感觉击球不错,但小球就是不进洞,不能打出好的低杆数,主要原因还是推杆,”米克尔森说,“在接下来几天,我会在那上面多花一点时间,到下周的时候应该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罗伯特-艾伦比的致命弱点一直都是推杆。他每轮所用推杆数在美巡最近三年的排名依次是第164位、184位和187位。公平地说,艾伦比并没有给自己大量机会----尽管他刚刚抓住了一只16英尺的小鸟。然而之前,艾伦比没有拿下任何一个长过于6英尺的推杆,他在第4洞、第9洞、第12洞和和第13洞错过机会。实际上,艾伦比在第9洞四杆洞用了三推,未能拿下7英尺的保帕推,他另外错失的推杆全部都在15-20英尺的范围内。

  保罗-哥多斯连续第二轮打出64杆,悄悄地前进到冠军争夺者的行列。对于哥多斯来说,这是他最近三场比赛第二次进入争夺圈。在德州公开赛上,哥多斯开局打出63杆,次轮打出65杆,之后在周末连续两轮打出69杆,最终获得并列第3名,而那也是自2008年球员锦标赛延长赛失利以来他取得的最好成绩。哥多斯在第三轮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是:他上球道率达93%,标准杆上果岭率达78%,用了26推-----只比他昨天的推杆数多了一推。纵观他最后36洞的表现,哥多斯共抓住13只小鸟,只吞下一颗柏忌。

  伍迪-奥斯汀知道如何在圣裘德精英赛决赛轮打出低杆数。2007年他在这里夺冠的时候就曾经在决赛轮打出过62杆。照他第三轮的表现,也许明天他必须打出类似那样的一轮。第三轮,奥斯汀的开局足够好,他在第3洞五杆洞射下一头老鹰,但在之后一洞即Par-3的第4洞,他的攻果岭杆打短了,丢掉一杆。转场之前,他在前九洞剩下的球洞全部保帕。然而后九洞一开局,他便在第10洞吞下双柏忌,他的开球进入左边浓密的长草,接下来一杆也未能将小球救出,之后在果岭上用了三推,打出6杆。然而奥斯汀很快反弹回来,他在第11洞抓住一只小鸟,在最后三洞又增加两只。看起来他真的能够打出低杆数,在这里再次夺冠。

  由于周日下午可能会出现恶劣天气,美巡赛官员已经决定将决赛轮开球时间提前。球员将会被分成三人一组,从首洞和第10洞发球台同时出发。(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