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场3比1轻取北京宏登 沈阳东进暂居中甲榜首

2009年06月14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6月13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硝烟再起,结果,沈阳东进足球队在主场以3∶1轻取北京宏登队。中甲联赛9轮过后,东进队以17分的成绩暂居积分榜榜首!联赛8战5胜2平1负,东进队由此将“冲超”提上了征战日程。

  作为本赛季中甲联赛“升班马”,东进队在赛季之初显得十分低调。“作为中甲新军,我们对自己、对对手、对整个中甲环境都缺乏了解。 ”东进俱乐部董事长王进基曾表示。

  不过联赛9轮战罢,东进队已经在中甲站稳脚跟,而且已将辽足等主要“冲超”对手甩在了身后!

  队伍战绩骄人,东进俱乐部高层也显露出了“冲超”决心。 “本赛季,东进队必须全力冲击中超! ”王进基说,“球队现在状态不错,我们当然要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 ”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