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猛虎胜广东猎豹夺棒球联赛冠军 孙岭峰MVP

2009年06月14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6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2009年全国棒球联赛决赛13日晚在天津道奇棒球场结束。北京猛虎队以7:1击败广东猎豹队,夺得冠军。广东猎豹队获得亚军。

  北京猛虎队当日还获得了两个本年度联赛最佳单奖项,其中王楠获得最佳投手奖,孙岭峰获得最有价值球员奖。


  13日的决赛中,北京队和广东队起初势均力敌,比赛在前四局呈胶着状态,双方均未得分。第五局,北京队打破僵局先得一分,并在第六局再得一分,以2:0领先。广东队虽然在第五局快结束时追回一分,但全队追赶心切,急躁情绪上升,导致失误频频。发挥稳定的北京队则趁势连续得分,最终以7:1摘得金牌。

  当日上午在天津进行的第三名争夺战中,上海金鹰队战胜天津雄狮队获得铜牌,天津队获得第四名。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