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5至08七大新秀:德隆保罗入榜 罗斯罗伊成典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4日09: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6月10日,球队选秀顺位出来以后,各大知名选秀网站都在对09年各支球队的选秀进行积极的预测,所有的总经理和球探们也开始忙碌起来。 今天《篮圈世界》发表文章就列出了从2005年到2008年七名球员。

  德隆-威廉姆斯(犹他爵士,2005年首轮第三位被爵士选中)

  自从约翰-斯托克顿退役后,爵士队一直在寻找一个能够掌控全队进攻的控卫,于是在2005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三顺位挑选了威廉姆斯。威廉姆斯的到来,不仅仅填补了这个巨大的空缺,而且在他出任球队先发的第一年,他就将球队带到了西区决赛。如今他已经成长为联盟当中的顶级控卫,虽然在2008-09赛季一直被伤病困扰,但是连续两个赛季拿到场均得分和助攻上双已经证明了他的实力。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