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1比2不敌广药白云山 上海申花客场依旧疲软

2009年06月14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华)“客场虫”的不光彩帽子,依旧紧紧扣在申花头上。昨天1比2不敌广药白云山,让申花延续着中超客场难求一胜的尴尬。

  虽然申花派上杜威、成亮、郜林和陈雷四名国脚,澳大利亚国脚米利甘也赶回助阵,但在广药队快速突破的反击面前,申花防守还是显得破绽百出。

  个人能力出色的申花前锋赫莱布,被广药后卫死缠滥打。第20分钟,赫莱布传球失误后,广药发动快速反击,洪都拉斯中锋拉米雷斯反越位成功,单刀赴会攻破了昔日老东家的球门。直到第44分钟,申花在广药门前制造混乱,后腰于涛连续两次补射,终于艰难扳平比分。

  下半场比赛成了广药队的进攻表演,申花只有招架之力。第56分钟,广药队获得禁区前沿的直接任意球机会,在射手榜排第一的广药核心徐亮踢出一道美丽弧线,将比分改写为2比1。

  这场失败,也让部分申花球员旧话重提,“在申花踢球,压力太大”。“只要丢球,就是后卫的责任,外援后卫不会有事,本土后卫肯定要被怀疑。所以现在大家只顾守自己一亩三分地,思想顾虑太多了,这球真难踢啊。”昨天登场的一名后卫这么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