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宏斌:与其寻杯,不如争杯

2009年06月14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徐宏斌

  ●据说,申花要在周一举行一个A3夺冠两周年的庆祝活动。原本,上到俱乐部官员、球队教练,下到队员和工作人员,都期待着昨天用一场胜利来助助兴。现在看来,庆祝活动即便照常进行,大家的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俱乐部官员脸上没光,教练帅位危机重重,队员白踢一场没捞着奖金,也好几万那!

  中国人很在意口彩。

好日子,双喜临门多好!现在,庆祝活动不是美酒,而是一杯只能追忆的酸酒。对了,举杯庆贺的时候,盯着点毛剑卿。再问一声,小毛会参加庆贺会吗?

  ●去年,小贾在广州拿到了3分。那场比赛前,都在说,小贾和老沈曾在国家队住一个房间,绝对的哥俩好。果不其然,老沈给足了小贾面子,让小贾拿到了执教申花的第一场胜利。

  兄弟感情再好,也是有限度的,还要看情况。看这次,老沈在场面那架势,跟拼命似的。老沈很少在球场边这么激动,看来,是铆足劲要拿这3分的。也好,去年的恩情一笔勾销。下次再战,谁也不放过谁。只是不知,下次再战,两人的身份和角色,是否有变。尤其是小贾。

  ●接着文中开头的话题。申花的庆祝活动,应该会捧出A3夺冠的奖杯。申花一直在找寻过去夺冠的奖杯。依我来看,除了这A3奖杯,过去的奖杯,都是前任的成绩。就是能找到、捧起,这幸福的味道也是不地道的。最好的办法,是争一座新的冠军奖杯来。这次保准不会丢,而且还是新鲜的,岂不更美哉?

  昨天,联赛已打响第11轮。总共30轮比赛,分三个阶段,昨天是第二阶段的开局。应该说,联赛已进入中期。看申花的积分排名,尽管还不是很糟糕,但想夺杯,还是很危险的。为了荣誉室有座真正属于自己的奖杯,现在的申花,必须得加把劲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