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劳尔保住7号保不住主力 高官轮番劝其接受替补

2009年06月14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搜狐体育讯 疯狂的六月就快过去一半了,皇马队长劳尔一直保持着沉默。无论是对他欣赏的卡卡,没有好感的C罗,还是即将到来的,曾被他抵制过的比利亚,劳尔都没有什么话好说。

情况很明显,弗洛伦蒂诺花费亿万欧元绝不是为了买替补,新赛季劳尔在伯纳乌的地位将受到严重冲击,前传奇射手布特拉格诺已经开始向他打招呼了:“劳尔很聪明,他知道该如何帮助球队与俱乐部。”

  布特拉格诺是皇马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之一,曾担任过俱乐部副主席与技术总监等职务,也是劳尔的偶像,由他出面敲打劳尔是最合适的不过的了。更有意思的是,布特拉格诺并不是弗洛伦蒂诺的竞选班子成员,本月10号他才与巴尔达诺达成协议,出任皇马关系事务部门的主管,而刚刚上任4天,他就挑战起了最艰难的关系事务——说服劳尔接受替补地位。

  劳尔这个月27号就将年满32周岁,虽然过去两个赛季成绩不错,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各方面身体机能都已经出现了明显的下降,而卡卡、C罗与比利亚都正值当打之年,再加上上升势头正猛的阿根廷小将伊瓜因,劳尔很难在主力阵容中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位置。“比利亚与阿尔比奥尔拥有非常光明的未来。”布特拉格诺说,关于C罗,他的评语是:“速度很快,能够进球,是一个全面的球员,能起到决定性作用。”卡卡则是“非常优雅的”。劳尔?“他很聪明,他知道该怎么做……”

  劳尔对目前的局势已经早有预料,离开球队去休假之前,队长授意经纪人卡瓦哈尔在转会市场上放风称自己并不排斥离开皇马,并透露有不少俱乐部已经向劳尔发出了邀请:“曼城与切尔西都这么做过,不少俱乐部都认为劳尔依旧是最棒的射手之一。”不过让人遗憾的是很快曼城就发明声明否认有意劳尔。劳尔与卡瓦哈尔都认为弗洛伦蒂诺刚刚当选主席,出于稳固位置的考虑,他绝不敢将深受球迷爱戴的劳尔赶出伯纳乌,因此只要劳尔保持足够的强硬,俱乐部会做出一定让步。

  目前看来,劳尔的7号球衣是保住了。无论曼联7号C罗还是西班牙7号比利亚抵达皇马后都会选择其他的号码,球员自己不想激怒更衣室大佬,俱乐部也不想看到矛盾激烈化。但劳尔的主力位置却很危险,如果布特格拉诺的劝说不奏效,那么接下来就是巴尔达诺出马,这位阿根廷人是劳尔的恩师,当年正是他给了17岁的劳尔上演处子秀的机会,现在,在他手下32岁的劳尔将失去主力位置,也算是一个轮回。(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