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亚冠惨败后终赢球 众多主力缺阵李金羽进球

2009年06月14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实习生 张羽)13日,中超第11轮战火重燃,卫冕冠军鲁能泰山客场挑战浙江绿城,凭借上半场李金羽的进球,最终,泰山队在客场以一球战胜对手。

  此役,泰山队再度面临人员危机,韩鹏、舒畅、王晓龙三员大将因伤缺阵,中场核心日夫科维奇累积4张黄牌停赛。

主帅图巴派李金羽出任单前锋,刚刚复出的吕征与王永珀负责策应。

  比赛伊始,两队的攻防转换节奏都很快,绿城坐拥主场优势,频频向泰山队的半场施压。他们的压迫式打法也创造了不少得分的良机,可惜奥托、阎嵩均没有把握住机会。相比之下泰山队的进攻稍显凌乱,在场面上也处于劣势。不过,率先打破僵局的却是泰山队。第23分钟,泰山发动快速反击,吕征横穿中路,及时插上的李金羽包抄得分,1:0,之后两队均破门乏术。上半场结束时,泰山队一球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的体能均出现明显下降,也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最终,双方破门乏术,1: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泰山队在众多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取得了亚冠惨败之后的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