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马术三项赛冠军赛第二日 山东骑手继续领跑

2009年06月14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薛良诚 朱頔 )13日,2009全国马术三项赛冠军赛暨十一运马术测试赛在济南国际赛马场展开了第二日的角逐。结果,首日爆冷的山东队骑手宝音德力根和他的坐骑“德瑞”延续了前一天的出色发挥,继续排在第一位。

  首日比赛过后,有两位骑手退出了接下来的比赛,这样,只有27位骑手参加了13日的比赛。不过,比赛中有多位骑手因为未能完成规定动作而提前出局。最终,山东队的宝音德力根和他的坐骑“德瑞”击败各路好手,继续占据榜首的位置,排名次席的仍是广东队的黄伟东和他的赛马“柏骏之星”,其队友马裕兴和赛马“沙漠之星”继续排在第三位。

  根据赛程,14日是本次马术三项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组建不久的山东马术队能否收获金牌,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