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新门将只考虑诺伊尔 普拉尼奇转会悬而未决

2009年06月14日1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近日,意大利媒体盛传拜仁正在收购佛罗伦萨门将弗雷,《罗马体育报》甚至喊出了2000万的开价。不过拜仁总经理赫内斯再次出面粉碎了这些谣言,表示拜仁只对沙尔克年轻的天才门将诺伊尔有兴趣。

此外,他还证实了克罗地亚国脚普拉尼奇的转会确实尚未完成。

  赫内斯首先否认了门将的其他人选:“我们唯一有兴趣的门将就是诺伊尔,其他的传言都是不正确的。”不过沙尔克04队新任主帅马加特极力抵制着拜仁的挖角行动,这让德甲巨人也不得不承认转会难度非常大。对此,拜仁经理说道:“如果沙尔克不想谈判,那我们下赛季就将继续使用伦辛和布特。如果真是这样的情况,他们两人将在下赛季为1号门将位置展开竞争,我认为这将是一次积极而公平的竞争。”

  伦辛上赛季结果卡恩一号战袍以后并没能展现出人们所期待的水准,他比赛中经常表现不稳,且在高空球处理上始终受人诟病。而老将布特经验丰富,目前已是球队下赛季主力门将的热门人选。不过布特年事已高,并且在上赛季最后阶段也曾出现重大失误。拜仁新主帅范加尔将于7月1日正式上任后来对这两人进行近距离考察。

  此外,赫内斯证实了拜仁与荷甲海伦芬之间还没有就普拉尼奇转会一事达成一致。他在接受《踢球者》杂志采访时警告了海伦芬队:“这桩转会当然还没有完成,要是他们拒不让步,我们将会收回报价!”而目前双方分歧的焦点是转会费上大约200万欧元的差价。这位克罗地亚国脚在荷甲表现突出,是范加尔钦点球员之一,在欧锦赛击败德国队比赛时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所以媒体认为这不过是拜仁在最后时刻的压价行为,财大气粗的他们应该不会因为区区200万而打退堂鼓。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