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娜自解首胜莎拉波娃关键 决赛对手兴奋处女秀

2009年06月14日1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李娜庆祝胜利]
李娜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现世界排名第20位的中国选手李娜在伯明翰的比赛中以两个6-4击败了前世界第一莎拉波娃进入决赛,这是李娜职业生涯中首次战胜莎娃。

  莎拉波娃曾获得过2004年温网的女单冠军,整场比赛,李娜10次破发机会有6次破发成功,而莎拉波娃则完成4次破发。

  谈及自己的表现李娜坦言接发球表现非常出色,并对多次破掉对手发球局表示满意。李娜说:“我感觉好像不是在草地比赛,此前我已经输给她很多次了,因此我不担心我这次又输会怎么样,我没什么可担心的,这也让我的心态很放松。”

  决赛中李娜的对手是斯洛伐克选手莱巴里科娃,这是她第一次打进巡回赛的单打决赛。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这位小将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明天的比赛令人兴奋,那是我的第一次决赛。比赛将会很艰难,李娜是一个伟大的选手。如果我想赢下比赛,必须需要保证发球,要打得很有进攻性,还要积极上网。”

  李娜与莱巴里科娃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今天19点开始。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