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将战伤心地青岛 比赛奖金未发队员士气低落

2009年06月14日1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第11轮中超的大部分赛事都在13日上演,只剩青岛队对深足的比赛安排在14日。青岛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要在这场“周日独家赛事”里拿下深足,延续青岛队今年主场不败的辉煌战绩,以及青岛队自2003年以来主场对深足的不败纪录。

  对于深足队员而言,青岛客场历来都不是坦途。自从2002年依靠堤亚哥的两个进球2∶0击败青岛队,深足就再也没能在青岛赢过球。2003赛季以来的6次客场之旅,深足对青岛的比分分别是0∶0、0∶1、0∶0、1∶2、0∶2和0∶1。前天晚上飞赴青岛客场,由于航班晚点6个多小时,深足队员直到13日凌晨1时许才降落在青岛机场。抵达他们下榻的酒店,又勾起了队员们对苦涩往事的回忆,“2005年4月那次来青岛客场,我们也是住在这家酒店。时任主教练的迟尚斌在这里决定王新欣、张永海离队,自行返回深圳反省,此事当时在中国足坛闹得沸沸扬扬。”

  与4年前的那次“青岛风波”相比,深足现在的士气似乎也好不到哪里去。今年的深足比赛奖金至今都没有发放,这让队员们等得几乎失去了信心,“踢到哪算哪吧。”昨日15时前去适应场地时,深足的外援只剩下昌盖和马拉·莫其德。乌兹别克国脚尼古拉耶夫则因“签证问题”直至9日才归队,这次没有随队前往青岛。巴西籍前锋奥古斯托也从11日起就从深足消失,或许将要步塔瓦雷斯的后尘离开深圳。深足头号射手黄凤涛目前大腿肌肉拉伤,即使今天能够出场,也难以展示最佳状态。

  虽说深足形势惨淡,但是这支队伍最近几年来经常能踢出让人意外的赛果。让深足队员感到温暖的是,本轮有30多位深圳球迷随队飞到青岛,与深足将士并肩作战。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