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排爆冷3-0胜意大利队 获小组赛首场胜利

2009年06月14日1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维罗纳今晨专电 在瑞士女排精英赛上,新的中国女排不敌新的意大利队,而在意大利维罗纳,中国男排的小伙子们爆出大冷,以3比0击败了意大利队。

  昨天中国男排排出了与前一天完全不同的出场阵容。这套阵容的中国队也十分勇猛,没有包袱,崔建军连连得手,中国队以25比21先胜一局。
第二局中国队一度落后,但关键时刻中国队没有放弃,进攻速度快,进攻点多,渐渐将比分追上,在意大利队的失误和崔建军的强攻之下,中国队25比23险胜第二局。第三局中,意大利队开局领先,中国队一直处于落后,直到23分时才将比分扳平,而中国队打出了士气,坚定的进攻完全在气势上压住了对手,最终以34比32险胜。取得小组赛的首场胜利。(意文)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