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蔡伦竹海杯”首日战罢 倪敏爆冷击败柳大华

2009年06月14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6月13日讯 (记者 谭云东) 2009“蔡伦竹海杯”全国象棋精英邀请赛今天在耒阳结束了首日争夺,东道主湖南九华队表现出色,在上午进行的首轮比赛中,无排名等级分的倪敏爆冷后手击败全国冠军、特级大师柳大华,下午的比赛,他又与湖南籍大师张申宏战和,两轮比赛结束后,倪敏与现等级分第一的蒋川、湖南籍棋手张申宏、特级大师洪智等选手同积3分,暂时并列第一。

  在上午的比赛中,东道主选手倪敏成为最大亮点,作为无等级分的棋手,倪敏执黑迎战特级大师柳大华,在中盘双方激烈对杀中,倪敏抓住柳大华的一个小“失误”,精准地发起猛烈攻势,最终用34回合取胜。这是倪敏第一次击败特级大师,也许是受了首轮胜利的鼓舞,他在下午的比赛中,又与代表浙江队出战的湖南籍棋手张申宏大师弈和。

  另外,湖南队孟辰在首轮后手逼和另一位特级大师庄玉庭,不过,他在第二轮没能抵挡住现等级分第一的蒋川的猛攻,遗憾落败;“江湖妖刀”程进超首日收获了两个平局,谢业枧则在与湖北队李智屏、柳大华的交手中,取得一负一和的战绩。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