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潘晓婷不敌费雪无缘四强 赛后直言"没想到会输"

2009年06月14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上海专电 在5比9负于现世界排名第三的凯丽·费雪之后,潘晓婷无缘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四强,赛后她直言没有想到会输。

  为了电视转播的需要,潘晓婷与林沅君之间的1/8比赛推迟了一个小时进行,结果在9比8惊险取胜后不到15分钟,有些疲惫的她就必须与精神饱满的凯丽·费雪争夺一张半决赛门票。

虽然在以往的交战中,潘晓婷占据上风,但是昨天下午凯丽·费雪发挥得更为出色,并最终赢得了胜利。“开场几局后发现她的状态特别好,后来落后的时候利用调整时间吃了一块巧克力,结果也没有什么作用。”打完比赛后,有些郁闷的潘晓婷说,“挺遗憾的,说实话真的没有想到自己会输。”

  虽然比赛出局了,但是未来几天内潘晓婷仍然会留在上海打理自己即将开张的新球房,然后便会再去美国参加WPBA的比赛。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