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志扬:感谢到场球迷 国安夺冠道路仍很漫长

2009年06月14日14: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京津之战,双方为广大球迷奉献了一场比较精彩的比赛。我想如果没有终场前谭望嵩飞踹杨智被红牌罚下的话,这场球应该是中超难得一见的“完美版”强强对话。昨天球迷来得太多了,应该感谢我们的“上帝”,只是我想给有些球迷提个醒:咱们看球还应该狂而不躁,既热情又理智地为双方加油为好。

  上半场刚开始阶段国安一度压制住了天津泰达队,中路抢断凶狠,两边路套边坚决,从气势上完全占了上风。开场10分钟大格的进球让国安将士们的努力很快有了回报。应该说,国安这场球能够还算比较顺利地拿下来,很大程度上得益于进球早,天津队过早丢球打乱了赛前的部署,此外,对方后幺迟荣亮开场不到一分钟就受伤下场对天津队的防守是个致命的打击,虽然后来换上毛彪,改打双前锋,事实证明这个换人是失败的,这一点从下半场开始又把毛彪换下足以说明。闫相闯有两次反击很有威胁,只可惜没把握好,年轻队员还应该再冷静一些。双方的门将这次都发挥得非常好,不愧都是国门。

  这场胜利为国安第二阶段开了好头。希望国安队员清楚,路漫漫其修远兮。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