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尔力克费雪晋级决赛 自言今天是一个好日子

2009年06月14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2009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子半决赛中,美国“一姐”凯莉-费雪以5比9不敌凯伦-科尔止步四强。而晋级决赛的科尔心情大好,直说:“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好日子。”

  回忆起刚刚结束的比赛,科尔仍然有些紧张,她说:“开始阶段我打的比较好,并且取得了比分领先,但随后她不断的追赶比分,让我感到不小的压力。好在最后阶段我抓住了一些机会拿下了最后的胜利,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好日子。”

  虽然科尔说起比赛有些轻描淡写,但回忆起最后一局的时候,她却坦言自己连球杆都握不稳。“最后一局我无法形容自己有多紧张,我努力控制自己握球杆的手不要抖,保持平衡,然后出杆击球,好在最后我做到了。”科尔告诉记者。

  在晋级决赛后,科尔将迎来中国台北选手蔡佩真的挑战,谈到即将到来的决赛,科尔说:“会有压力,能够晋级决赛就说明实力不弱,我要决赛中首先要保证冲球有球进,第二就是保证心态不紧张,不要出现我在与费雪比赛中的那种情况。希望能够拿到最后的冠军。”(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