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继续“客场虫”排名第7 借口在变结果未变

2009年06月14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尽管信誓旦旦的要在联赛第二阶段中大展拳脚,补回第一阶段的损失,但申花还是没能在广州迎来盼望已久的胜利。昨天晚上,在120万元重奖的激励下,广州广药凭借拉米雷斯的单刀和徐亮的任意球世界波2:1力克申花,要不是徐亮在一次点球机会中托大表演“勺子”失败,申花昨天可能输得还要更加难看。

  联赛休战一个月,申花也封闭着练了一个月,但昨天我们却没能从比赛中看到一点新东西,而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申花队的排名也已经下跌至第7,与第一的差距达到了6分。

  朱骏 细节没做好

  客场输球,对于申花来说似乎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球队主帅贾秀全说原因在于“球队在几个位置上还存在漏洞”,而俱乐部老板朱骏则说,“是我们自己在细节上没有做好。 ”

  因为最近公司里的事情实在太多,朱骏这次并没有跟随球队前往广州,他甚至在申花比赛的时候都没时间观看现场直播,只是在比赛结束之后,他才通过打电话的方式来了解了一些球队的情况。 “听说我们打得还不错,那边天气很闷热,又在下大暴雨,也没适应场地,能打成这样也不错了。 ”朱骏的话似乎表明了一点,那就是他接受了球队继续客场不胜的现实,在谈到失败的原因时,朱骏说,“我还是坚持认为足球是一个强调细节、需要重视小节的项目,要赢一场球,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么简单,我打个比方来说吧,我们需要了解对手的情况,也需要针对对方城市的天气情况来备战,可是就在我们准备用人造浇水来模拟大雨下的场地情况时,我们康桥的两只水泵却恰恰在这个时候坏了,针对场地湿滑问题的训练,实际上就没能提前得到解决。 ”

  朱骏还认为,如今的申花队中缺少一个能够统领三军的球员,“现在的申花确实需要尽快出一个精神领袖,我觉得队伍还是在场上缺少一个精神领袖的。只不过我觉得现在时间还长,只要大家团结努力了,球队中存在的这些问题慢慢都是能解决的。 ”

  裁判 实在太糟糕

  申花的输球已经过去,但本场比赛当值主裁范琦的拙劣表现却依然历历在目。

  昨天申花与广州的这场比赛,双方球员都非常希望能够拿到一场胜利,因此在拼抢时大家的动作也都比较大,但是范琦并没能利用自己口中的哨子来控制好比赛,对于双方球员很多次有犯规嫌疑的拼抢动作,他都是视而不见。也正是因为这一点,让申花和广药的球员火气和动作都越来越大。

  昨天的比赛,出现了好几次足以够得上红牌标准的犯规动作,上半场起码有一次,下半场起码有三次,但在这样的犯规出现之后,范琦居然只是无动于衷的站在一边看着球员痛苦的在球场上打滚,好几次甚至连口头警告都没有,他的这种做法也急得贾秀全和沈祥福带着各组教练组在球场边急得上蹿下跳,生怕自己的球员在这种几乎没有裁判的比赛中无辜受伤。除此之外,他还将广药一次漂亮的反越位成功吹成了犯规。

  “他的表现真的可以叫做令人发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申花的一名教练说,“我不知道他今天在球场上干什么,几乎从头到尾就是在犯错误,吹错了我们也就认了,但你别什么也不吹啊。中国足球如果一直都是由这种所谓的国际级裁判来吹的话,那么就别想着什么复苏了。队员们辛辛苦苦的在球场上拼,最后怎么样还得看他的哨子。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