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娜复仇莎拉波娃晋级决赛:我的回球太出色了

2009年06月14日1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我的回球太出色了。”昨天,李娜(见右图)在赛后大大方方地表扬了自己,她透露胜利的秘诀就是轻装上阵:“之前我已经输给她很多次,所以我想这次输掉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莎娃承认,失利的原因是最近6天内打了5场比赛,状态受到影响。

  对莎娃的胜利,在李娜的职业生涯是一座里程碑———现役8位曾经登上世界一姐宝座的球员,都当过她的手下败将。其中包括萨芬娜、伊万诺维奇、扬科维奇、大小威姐妹、毛瑞斯莫、莎拉波娃和即将复出的克里斯特尔斯。

  不过,李娜还需要以更加稳定的表现来甩掉“神经刀”的帽子。很多好手都能做到“遇强愈强”,但在排名实力看起来不如自己的对手面前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才是李娜真正要做到的。 本报记者 祁冬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