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女篮三胜加拿大 辽宁队悍将得全队最高17分

2009年06月14日1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中国女篮在宁波与加拿大女篮进行了第三场热身赛。凭借加时赛的发力,中国队以73比68取胜。辽宁队悍将马增玉夺得全队最高的17分。

  主帅孙凤武首发派出魏伟、杨半伴、马增玉、张晓妮和张帆这样新老结合的阵容。

首节中国队一直掌握着主动权,但失误过多,仅以14比13领先。第二节,中国队加强外线进攻,领先优势扩大至9分。上半场结束,中国女篮32比23领先。第三节中国队防守力度陡然下降,加拿大队趁机连连追分,反以50比49领先进入末节。中国队第四节比赛还剩9秒时还落后三分。陈晓佳两罚一中,马增玉冲抢到前场篮板,打板进筐,幸运地追平比分。加时赛中国队再没有给对手机会。

  之前,中国队曾与对手进行了两场比赛均获胜。(周方平)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