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足冲超欠薪再拖后腿 工资仅发一月射手王失踪

2009年06月14日1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4日沈阳报道) 中甲第一阶段辽足表现中规中矩,他们已经被视为冲超的最大热门,但是当第二阶段重启的时候辽足能否延续雄风还很难说。“欠薪”一直是辽足心中的隐痛,它就像一枚定时炸弹随时可能爆炸,至今俱乐部仍然拖欠去年联赛的奖金180万没有发放,今年的工资只发了一个月,两名外援以有伤在身为借口拒绝随队训练。

  辽足在中甲积分榜上一度领跑,他们的实力得到了中甲各队的一致认可,已成为公认的冲超热门。球队上下也对冲超充满信心,无论主教练马林,还是队长肇俊哲,都不止一次的表示重回中超是辽足唯一的目标。球员们经历了年初的签约风波之后,如今也显得平静了很多,但是欠薪这枚定时炸弹随时可能爆炸。

  俱乐部不久前补发了去年主场击败长春亚泰的100万奖金,但是击败广州、青岛以及另外3场平局的奖金至今杳无音信,有确凿的消息表明,客场击败青岛的那场奖金肯定不会发放了,其余部分奖金合适兑现俱乐部没有明确的态度。对于青岛那场比赛的奖金缘何不发,俱乐部也没有给出合理的解释,一位球员说:“反正那场奖金肯定是不给了,我们队里都知道了。”

  今年年初签约的时候,所有的球员都扣留了一半的工资作为冲超风险金,但是剩余的一半工资至今也只发了1个月。球员们已经颇有微词,“扣了一半的钱还发放不及时,我们的工资本来就签的低,一直这么拖着不发我们怎么办?也不能跟家里伸手要钱呀。”一位主力队员说,“工资不发也还好说,去年的奖金到现在都没发齐,我担心俱乐部这么拖下去会不会给拖黄了呢?”

  国内球员对于拖欠工资奖金一事耿耿于怀,队内仅有的两名外援也闹起了别扭。头号射手安德森自从进入间歇期之后就再没在球队露过面,他只是给李铁打了一个电话说自己的脚伤了无法训练,然后人就神秘蒸发。“我们也不知道安德森哪去了,反正最近一直没在队里。”队医表示知道安德森受伤,但是伤的情况如何并不知晓,安德森也没有回队检查。另外一名外援马里科倒是一直跟随球队训练,但是他始终不肯跟球队合练。

  两名外援的表现有些蹊跷,有知情人透露他们跟俱乐部之间可能也存在拖欠工资的问题,因此两个人才会以伤病为借口拒绝随队训练。辽足本周虽然轮空,但一周之后他们就将迎来第二阶段的比赛,届时如果无法摆平队员浮躁的心情,已经两名外援的问题,他们冲超的前景将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