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惊讶申花客场告负 暗讽广州场外招为难客队

2009年06月14日1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今天中午,鲁能一行回到济南。刚刚过去的一个夜晚令图家军难忘,而国安赢球,申花客场落败,也让鲁能将士唏嘘不已。更有鲁能人士笑言,“广州队原来也有晚上的比赛啊?”

  鲁能与浙江绿城虽然交集不多,但由于对手在去年力阻上海申花,暗助鲁能夺冠,所以从俱乐部到队员,都对绿城很有好感。赛后,双方熟识的球员都相约出去坐一坐,而康梦君、韩公政等鲁能高层也与浙江绿城老总林乐丰有着不错的交情。

  由于太过兴奋,以至于鲁能整个夜晚几乎都在享受胜利的果实,而今天一早出现在杭州萧山机场的图家军,个个一脸疲倦。飞抵济南后,鲁能将士也开始探讨起中超的形势。尽管心底里不希望北京国安赢球,毕竟“御林军”是最大的夺冠对手,但得知国安1比0击败天津后,鲁能并没有感到意外,“国安有这个实力。”倒是现场5万名球迷为国安助阵,羡煞了鲁能将士,“以前和大连队打比赛时,我们主场的人比这还多呢!”

  谈起上海申花的遭遇,鲁能几位负责人有些意外。“这也证明了广州队的实力。”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还提醒自己的队员,“联赛还没到半程,千万不要以为申花会就此掉队。中超无弱队,不能轻视任何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广州队这次将比赛安排在了夜间进行,这也令鲁能有些意外,一位队内人士就认为,“广州队一向喜欢把比赛安排在下午进行,这对客队来说确实很'残忍',这次他们晚上打比赛,并且赢了球,说不定以后我们就不必经受高温之苦了。”(雨润)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