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韩媒体赞扬夺冠功臣 混血球员暴扣杀伤日本锐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4日18: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man

  北京时间6月14日下午,2009年男篮亚锦赛东亚区预选赛在日本爱知县名古屋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中,韩国男篮以68-58战胜东道主日本男篮,夺取该项赛事冠军。赛后韩国媒体表示本场比赛是一场惊险的比赛,混血球员金珉秀在第四节统治了内线,无愧韩国男篮4连胜夺冠的最大功臣。

  本场比赛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韩国男篮实力略占上风,但是日本男篮更是主场作战,双方前两节分别战成了19-19和38-37,在第四节的最后两分钟韩国男篮抓住机会获得了比赛的胜利,金珉秀正是韩国男篮获胜的关键,他在内线疯狂的扣篮和勇猛的盖帽杀伤了东道主日本男篮的锐气,全场比赛金珉秀得到了16分和6个篮板球。(adman)

(责任编辑: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