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瑞士赛-波兰3-2德国获第五 日耳曼战车屈居第六

2009年06月14日1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下午,2009年瑞士女排精英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在首先进行的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中,波兰女排经过五局苦战以3-2(25-21、25-19、22-25、11-25、15-11)击败老对手德国女排,从而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五名,后者屈居第六名。

  首局德国女排先发制人拿到比赛第一分。随后波兰女排及时调整状态,抓住一个反击将比分以2-1反超。双方打至2平后,实力技高一筹的波兰女排连得两分,将比分拉开。落后的德国女排并没有放弃,二传手分配球比较合理,快球、后排攻屡次建功,连拿三分将比分反超至5-4。随后两队相继打出漂亮的防反,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德国队8-7领先。比赛重新开始后,波兰女排发挥出扣球狠、拦网好的特点,将比分再次反超10-8。随后的比赛两队进入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波兰女排以16-15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波兰队继续扩大战果,将比分拉开至19-16。在德国队将比分扩近至20-21时,波兰队主教练被迫叫暂停。之后,波兰女排连得两分23-21领先。最终波兰女排没有给对手机会,以25-21拔得头筹。总比分1-0领先。

  易地再战,波兰女排上来打出一波4-0的小高潮,比分上占得先机。随后两队一次攻都抓的比较好,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波兰女排8-4领先。比赛继续进行,波兰女排越打越顺,连抓两次防反,将领先优势扩大。反观德国女排,她们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显得不自信,一传到位率较低,技术也有些变形,这样波兰女排以16-7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之后,波兰女排继续通过强攻给对手施压,尽管德国队一度把比分扩近至23-18,但关键时刻波兰女排毫不手软,以25-19再下一城。总比分2-0胜利在望。

  第三局比赛双方还是以最强阵容出战。从1平战至3平,德国女排紧咬比分,此后她们二号位快攻和四号位强攻连续发威,连得三分将比分超出6-3。此后波兰女排及时调整状态,几位老将的表现可圈可点,她们帮助波兰队将比分扳至7平。胶着之时德国队抓住机会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德国女排通过接应科祖兹的强势发挥一度将比分扩大,但经验丰富的波兰女排依靠副攻的快球顽强将比分扩近,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德国队以16-15微弱优势领先。暂停后,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也交替上升,关键时刻波兰队失误,以22-25被对手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德国女排先发制人拿到第一分。此后两队进入拉锯战,波兰女排凭借巴兰斯卡的发球轮助涨比分,而德国女排则依靠核心队员科祖兹的发挥紧咬比分。5平后,德国女排连得两分,将比分反超7-5。随着科祖兹的打手出界,德国队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德国女排继续扩大战果,比分拉开至10-6。随后比分落后的波兰女排士气大减,多次进攻被拦,这样德国队以16-8大比分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德国队乘胜追击连得四分,最终以25-11大胜对手,从而将局分扳成2平。

  决胜局,波兰女排率先得分,紧接着德国队连得两分还以颜色。此后的比赛两队互有建树,4平后波兰女排将比分超出6-4,之后落后的德国女排及时进行调整,并以8-7领先双方交换场地。随后波兰队对阵容做出调整,连抓几次防反将比分反超至13-11,最终波兰队一鼓作气连得2分,以15-11艰难战胜德国女排,从而以总分3-2力擒对手,获得本次瑞士精英赛的第五名。(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