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上诉足协欲讨说法 主裁偏向国安主场安保差

2009年06月14日2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国安球迷激光“御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14日天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11轮比赛中,天津泰达客场不敌北京国安,返回天津的泰达俱乐部连夜召开会议,除了总结本场比赛在技战术上的得失之外,还将对当值主裁万大雪,以及国安主场的安保问题向足协提起申诉。同时,俱乐部还首次对谭望嵩红牌一事表态:“谭望嵩并非恶意犯规。”

  6月13日晚,在工体超过1000名天津球迷的呐喊助威声败走工体,这已经让泰达上下非常懊恼,但同时,发生在比赛本身之外的一些“故事”更让俱乐部无法容忍。一方面,当值主裁万大雪先是在杨昊过大的铲球动作之后表现犹豫,摇摆于是否出示黄牌并最终选择了放弃,激起本已针锋相对的双方球员不必要的“怨恨”,之后在比赛中有多次判罚明显偏向主队。对此,泰达俱乐部副总经理,新闻发言人穆建新说:“赛前我们就反复要求队员在比赛中保持克制,服从裁判的判罚。但主裁判万大雪的表现实在令人无法接受,关于这方面的材料,已交给教练组去搜集。他们会根据比赛中出现的争议判罚,拿出具体材料。”


  另一方面,针对北京主场球迷的种种不利于比赛并且伤害客队球迷的做法,泰达俱乐部也在收集材料,对工体安保存在的问题进行申诉。本论京津之战,北京方面实施了“奥运级”的安保措施,同时对天津赴京球迷组织也有严格规定,比如不能携带超过1.2米的旗杆。但当晚比赛之前,球迷乘坐的大巴在到达体育场之前就遭到袭击,两辆大巴车挡风玻璃被砸碎,导致无法开回天津。比赛中,包子、烧饼、一元硬币、打火机、矿泉水瓶、易拉罐、装满水的避孕套,甚至“弓箭”都齐刷刷飞向天津看台,结果一名中年男子的眉骨处被砸破,血流满面,还有一位年轻球迷颧骨处被砸破,同样流血不止。更令人无法接受的是,比赛过程中不断有球迷用绿色激光手电照射天津球员,严重干扰球员的注意力和判断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泰达不应该护犊子,谭望嵩犯规确实恶劣!
国安应加强球场管理,杜绝京骂、激光等手段!

  早在今年的亚冠赛场上,北京国安主场对阵蔚山现代队时,该队的门将金永光就曾投诉遭到强化绿色激光的晃眼袭击,蔚山俱乐部在现场对亚足联提出了抗议,不过事后亚足联亚冠组织者认为难以确认,国安因此逃过一劫。

  泰达俱乐部表示,尽管北京方面加强了安保,但出现的种种问题,依然要申诉到底。穆建新说:“以上两部分材料,我们将会在明天最晚后天搜集完毕,并上报到中国足协,希望足协能给我们一个公正的答复。”

  之前媒体报道,足协纪律委员会将审看比赛录像,研究是否处罚谭望嵩。对此,俱乐部首次发表了态度,穆建新说:“赛后,我们反复观看了比赛录像,认为谭望嵩不是恶意犯规。”

现场直击:京津战直击:工体DJ噪音抗京骂 谭望嵩红牌轮回

暴力行为:谭望嵩恶意飞铲再成焦点 暴力足球令他无法自拔

图片回放:幻灯:回放谭望嵩红牌全过程 暴力飞铲触目惊心

场外热点:天津球迷焚烧国安球衣 与保安对峙爆发冲突(图)

          天津球迷称被弓箭攻击 在看台被砸眉骨出血(图)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