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C米兰官方证实今夏首援 1500万先生星期一体检

2009年06月15日0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llina
年轻的西索科曾让C-罗纳尔多难堪
年轻的西索科曾让C-罗纳尔多难堪

    搜狐体育讯 卡卡之后AC米兰第一笔收购会是谁?结果令人大跌眼镜,AC米兰副主席加里亚尼在俱乐部官网上证实,球队今年夏天的第一笔收购是来自波尔图的左边后卫阿莱-西索科。

  意大利当地时间6与人13日,《米兰体育报》披露,当天下午AC米兰副主席加里亚尼与经理布拉伊达飞赴巴黎,他们在“乔治5世”酒店与阿莱-西索科的经纪人进行了谈判。随后意大利时间6月14日,加里亚尼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事一次艰苦的谈判,感谢我们与波尔图俱乐部的友谊,这笔交易才能最终完成。西索科很强,他将证明他是欧洲最优秀的左边后卫。”

  据《米兰体育报》所说,阿莱-西索科将在周一来到米兰进行体检,随后将官方宣布加盟红黑军团,他的转会费在是1500万欧元,年薪100万欧元,签约5年。有必要指出的是,不久前古尔库夫被买断的价格正是1500万,从某种意义上讲,AC米兰用古尔库夫换来了阿莱-西索科。

  阿莱-西索科今年22岁,出生于塞内加尔,拥有法国护照。这位左边后卫是本赛季波尔图的最大发现,在波尔图客场2-2战平曼联的欧冠比赛中,阿莱-西索科表现出色,他对于C罗的盯防令人眼前一亮。除了防守技术扎实,阿莱-西索科助攻能力同样出色。莱昂纳多上任后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就说:“我希望我的球队在边路能够有所作为,我会在转会市场上关注这样的收购人选。”阿莱-西索科无疑符合莱昂纳多要求,希望这位边路小将能够为AC米兰左路插上一只翅膀。

  阿莱-西索科的加盟对于扬库洛夫斯基的位置是个冲击。扬库已经32岁,状态已经下滑。据《罗马体育报》透露,罗马对于扬库十分感兴趣。不过AC米兰出售扬库的可能性并不大,贝克汉姆将回到美国大联盟,扬库可以上提去踢后腰,这也是上赛季中期加里亚尼钦点的战术改造。(搜狐体育 illina)

    相关链接:

  • ·米兰6500万欧人间蒸发 为卡卡替身开价如买香蕉
  • ·帕托复制卡卡离去前论调 又一天才恐将抛弃米兰
    ·辩论话题:米兰的转会策略不可能让球队复苏?
    正方
    反方
    正方:支持,从签约球员的档次来看,米兰根本没有财力购买超级球星,俱乐部复苏遥遥无期 反方:反对,因为经济问题,下赛季的米兰将重点培养年轻人,再结合现有的阵容,反弹不是没有希望

     

      

  •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