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德媒体盛赞续约佳一明智 嘲讽科特布斯自抽耳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5日01: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相对热火朝天的其他联赛,德国转会市场稍显冷清。不过今晚邵佳一续约的新闻却引爆了德国媒体的话题,他们也纷纷热议邵佳一的续约将为科特布斯的升级前景带来更多希望。同时,科特布斯这种自抽耳光式的做法也遭到了德国媒体无情的嘲讽。

  德甲官网称长期受到伤病困扰的邵佳一凭借上赛季末段的出色表现,重新赢得了俱乐部的信任以及新帅沃尔里茨的赏识,这也帮助他在合同即将到期前获得了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这名29岁的中国球星对德乙赛场并不陌生,他曾随慕尼黑1860参加过41场德乙联赛,并有着不俗表现,这将帮助他更好的完成科特布斯升级的目标。(点击下一张浏览更多德媒体评论)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