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圳补时破门客场平青岛 保级之路获得宝贵一分

2009年06月15日0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下午,本轮中超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青岛打响。在上半时0比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深圳队下半时连追两球,客场2比2逼平青岛队。

  在本场比赛中,青岛队率先发威,第13分钟,曲波的破门为主队先拔头筹。

随后青岛队的攻势也更加猛烈,基本上压制了深圳队,第40分钟,郑龙补射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比0。

  就在人们认为深圳队回天乏术的时候,客场作战的深足小将们在下半时加强了攻势。第84分钟,尹小龙的破门为客队扳回一球。进入伤停补时后,皮思维接队友的头球摆渡,抽射破门,为深圳队将比分扳平。对于志在保级的深圳队来说,这场平局也显得异常珍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