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帝之后谭踹踹横空出世 京津德比后他一夜成名

2009年06月15日0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谭踹踹”,上周六京津德比后,网友给比赛中飞踹杨智的谭望嵩起了新外号。继“范跑跑”“周逃逃”后,“谭踹踹”在网络中一夜闻名。

  网上关于京津德比的新闻报道十分火爆,特别是谭望嵩飞踹杨智的视频和图片浏览量极高。

一名北京球迷在搜狐论坛上留言:“这种程度的动作,就是奔着杨智的膝盖去的。按理说都是踢球的,应该明白这有可能会让杨智受重伤,使出这种招数说明谭望嵩是去踢人,不是来踢球的。强烈要求谭望嵩向杨智道歉,他的这种行为完全无视体育道德,理应被所有真心热爱足球的球迷谴责。”

  因为谭望嵩接二连三惹事,论坛上有球迷给谭望嵩起了个“谭踹踹”的新外号,并在网络中迅速流行。有网友戏言:“谭望嵩应该代表中国武术的最高水准,不是有个什么功夫足球队吗?我看谭望嵩应该加盟那支球队,只要出去打比赛就能把对手废了,肯定能够名扬四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