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桑特拉奇不满太多浪费机会 称队员下半场太松懈

2009年06月15日0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客场作战,半场两球落后,谁能想到深圳队还能在青岛全身而退呢。过去两年均上演保级奇迹的深足,昨天在终场前一秒再次迎来了奇迹。替补上场的小将皮思维一脚劲射,把深足从输球的鬼门关拉了回来,幸运地带着2∶2的平局离开青岛。

  虽然“深圳克星”姜宁停赛,但曲波和郑龙在上半场各进一球,为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带来2∶0的领先。直到第85分钟,比分依然没有发生变化。但终场前深足小将皮思维的两次射门改变了结局。这名替补上场的小将先是一记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为尹小龙创造了打空门的机会;到了补时阶段的最后关头,皮思维接队友莫其德的头球后蹭一脚抽射,皮球应声入网,深足2∶2扳平比分,主裁判随后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

  从领先两球到被扳平,青岛主帅桑特拉奇一肚子怒气,终场哨声一响,老桑疯狂地转身捡起他的矿泉水瓶,再将它狠狠砸在地上,继而一脚踢飞。“足球的规律就是这样。如果你获得了很多机会,又浪费了太多机会,那就必然受到惩罚,队员们下半场太松懈了,这并不是体力的问题。我应该祝贺对手,他们坚持到了比赛的最后一秒钟。”

  拿到1分的深圳队仍在降级区挣扎,和重庆力帆分列中超最后两名。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