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我从未想穿其他球队战袍 未曾想超越国安

2009年06月15日0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昨天,湖人进行了总决赛第5战前的训练。发布会上,科比给球队吃了定心丸,“我从未想过下赛季会穿上其他球队的战袍”。

  科比于2004年与湖人签下了一份1.36亿美元的大合同,目前还有两个赛季近4800万美元的合同要执行,且这两年都拥有合同选项。

而在此前,尼克斯一直在诱惑小飞侠。对此,科比斩钉截铁地表示他不会离开湖人这支他12年来唯一效力的NBA球队,“转会不会是总决赛后的一个话题”。是否想过下赛季效力其他的球队?小飞侠带着进入总决赛以来难得一见的微笑回答:“没有!我对现状很满意,只想快点拿到第4枚戒指。”有消息称,即使科比跳出合同,也会与湖人续约。

  两年前,科比对湖人不思进取十分不满,一度威胁要转会。湖人去年初交易来加索尔后实力大增,近两个赛季都打进总决赛。对此,科比说:“我们进步了很多,这让我们变得更好,更有深度,运动能力更强。”有记者问他何时能超越乔丹,但飞侠对此并不关心,心里只有总冠军,“先拿到第4座冠军奖杯再说吧”。

  谈及第5战,飞侠强调:“我们不会再犯错(2006年季后赛湖人曾在3比1领先时被太阳翻盘),我们比当初更有经验、更专注和饥渴,已经做好准备。”

  (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