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WTA伯明翰站决赛 李娜0-2负斯洛卡克新星获亚军

2009年06月15日0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在前日爆冷击溃莎拉波娃后,李娜未能更进一步。在昨天结束的WTA伯明翰站决赛中,李娜首盘“吞蛋”,并以0比2惜败斯洛伐克新星雷巴厘科娃。这也是2009赛季中李娜第二次屈居亚军。

  在伯明翰的草地球场,李娜捧起了水晶质地的圆形奖杯,表情复杂。

这已是李娜第二次与冠军擦肩。在本赛季初,状态良好的李娜一路杀入墨西哥蒙特雷站决赛,却在最后的决战中手软。本次比赛李娜同样状态甚佳,即使面对莎拉波娃,李娜也在气势上压倒了对手。不过昨天面对斯洛伐克新星雷巴厘科娃,李娜却犯了慢热的老毛病。首盘李娜完全不适应对方的打法,以0比6败北。决胜盘李娜经过与教练姜山的交流,与对方陷入僵持,而雷巴厘科娃在力量和速度上不输于李娜,二人在僵持到抢七后,雷巴厘科娃连抓关键分,以7比2轻松取胜。本次比赛后李娜将继续留在英国参加草地赛季,备战将于本月22日举行的温网公开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