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补时阶段遭对手进球 青岛中能主场2-2战平深圳

2009年06月15日0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桑特拉奇率领的青岛中能队昨日在主场痛失好局,在2比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却被深圳队在补时阶段扳平了比分,桑尼勉强控制住胸中怒火,告诫队员“这就是成长的代价”。

  近来表现神勇的青岛队昨日取得梦幻开局,曲波、郑龙先后于第13分钟和第40分钟连下两城,以2比0领先上半时,胜利在望。

但在临近比赛结束时,深圳队突然发威,第85分钟,尹小龙追回一球,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皮思维将比分扳平。几乎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青岛主帅桑尼的第一反应是把手中的矿泉水瓶狠狠地摔在替补席上。然而,名帅毕竟是名帅,面对垂头丧气的队员,桑尼还是不忘鼓励道:“这就是足球,不到比赛结束,什么都有可能发生。”青岛队目前排名第12位,将胜利拱手相送,让他们错失了排名第9位、一举摆脱降级圈的良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