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合会杯拉开战幕 东道主首战0-0平亚洲杯冠军

2009年06月15日0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有统计显示,过去七届联合会杯的揭幕战一共打进了23个球,平均每场进球3.3个。然而,昨晚进行的2009联合会杯首场比赛却沉闷无比,东道主南非队与米卢的伊拉克队互交白卷。南非队下半时本有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没想到飞入空门的皮球竟被准备抢点的自己人挡了出去。

  尽管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南非总统祖马都到现场捧场,不过两队却踢得并不精彩,到了下半场,主场观众已经坐不住了,开始吹起喇叭。南非队最好的一次机会出现在下半场第39分钟,南非队员右路起球吊到门前,守门员出击扑空,飞向空门的皮球居然被在冲到门线的另一位南非球员帕克解围了!一分钟后,愤怒的南非主帅就将帕克换下了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