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围乙广东三棋队1胜1平1负 白云国际意外胜武汉

2009年06月15日0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许可)前天,2009全国围乙联赛在休战一天后重新开战,广东东湖棋院、广东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和深圳队不幸同时迎来“黑莓日”,分别不敌聂卫平道场、建桥和江苏。痛定思痛,擦干眼泪重新上路的广东白云国际昨天意外战胜武汉队,在保级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而广东东湖棋院虽然没能迎来一场胜利,但是能够逼平中平能化队,也在客观上表明棋队已经摆脱低迷。

目前,东湖棋院暂积分6分,而广东白云国际则以5分紧随其后。

  在广东的三支棋队中,最为不走运的要算深圳队了,继前天负于江苏队后,他们昨天再次0:4不敌杭州队,后者基本脱离降级圈。按照本次比赛的赛程,围乙联赛今天将再次休战一天,16日再重燃战火,所有比赛将于17日结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