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业队赵鹏入选中超最佳阵容 内托憾失最佳前锋

2009年06月15日0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 随着昨天下午深圳队客场2∶2逼和青岛,中超第11轮比赛全部结束,中超官网随后评选出了本轮最佳阵容,河南建业队的新国脚赵鹏以出色的防守成为本轮的3名最佳后卫之一。

  2002年以18岁的年龄就在建业一线队打上主力的赵鹏今年的发挥愈发稳定,无谓的犯规也少了很多,入选新一届国家队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在国家队的集训更让他长了见识,丰富了经验,踢得更加流畅和稳健。前天建业战胜长春一役,表面上看是内托的一脚世界波奠定胜局,但上半场赵鹏的一次飞身救险也非常重要:若不是他在守门员弃门而出的情况下倒地将对方球员的推射铲出,建业早就落后了。此外,他在比赛中还有数次头球解围,没有让对方的射手曹添堡占一点便宜。

  不过内托没有成为最佳前锋也颇为遗憾。如果他能将陆峰射中门柱的那个球顶进空门而不是顶在门柱上,肯定能入选,而且在进球数上将超过奥利萨德贝的4个,成为建业的最佳射手。不过他也有小小的收获,他的进球入选本轮中超的五佳球。赛季初声称要打进15球时没有人相信他的话,现在看来还真有这种可能性。⑨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