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赢了莎拉波娃却不敌新人 李娜遗憾无缘草地首冠

2009年06月15日0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总奖金仅为22万美元的WTA伯明翰赛,由于是6月22日温网开打前仅有的3站热身赛之一,所以备受关注。让中国球迷遗憾的是,刚刚战胜莎娃的李娜昨晚未能在女单决赛中再进一步,0比2不敌斯洛伐克小将莱巴里科娃,无缘个人职业生涯第三冠。

  20岁的莱巴里科娃绝非无名之辈,世界排名第58位的她在本次比赛中先后淘汰了郑洁、米尔扎等名将。昨晚,首次闯进草地赛决赛的李娜一开始就表现得比较低迷,不仅上网常常被对手穿越,底线相持也是失误连连,以0比6输掉了首盘。第二盘中,李娜努力调整自己的状态,但关键时刻两次错过盘点,最终在抢七大战中以2比7告负。

  虽然无缘冠军,但李娜的世界排名仍然上升到第19位,鉴于去年李娜温网仅仅打到第二轮,而郑洁温网打进了四强,今年温网保分压力小得多的李娜,在温网之后取代郑洁重夺中国女网“一姐”位置几乎板上钉钉。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