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比利亚29球平传奇仅仰望劳尔 他让皇马巴萨疯狂

2009年06月15日0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新西兰人空有一身蛮力,但在西班牙队连续的传切配合和后排插上的突击下,大洋洲冠军的防线很快就支离破碎。托雷斯能上演帽子戏法,要好好感谢比利亚一番,正是葫芦娃在第13分钟为圣婴送上了一次保姆助攻。在接应到里埃拉直传后,比利亚飞速插入禁区左路后底线回敲,托雷斯只需要用右脚脚弓轻轻将球垫入网窝。

  整个欧洲都已臣服在比利亚脚下,更别提水平堪比山东鲁能的新西兰了,葫芦娃进球只是时间问题。上半时比利亚一记必进球在骗过门将后被补门的后卫挡出,下半时开场却正是新西兰后卫为葫芦娃送上大礼。47分钟托雷斯左路连过两人后传中,新西兰中卫博因斯卡住了来球路线,但他业余水准的大脚解围却将球漏了个干净。比利亚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天赐良机,葫芦娃轻松将球推入空门。

  这是比利亚第29个国家队进球,在西班牙历史射手榜上,葫芦娃追平了前皇马传奇耶罗,两人并列排在榜眼宝座上。短短一年时间,比利亚就在西班牙历史射手榜上,连续超越了萨拉、米歇尔、萨利纳斯、迪斯蒂法诺、布特拉格诺和莫伦特斯等传奇射手。排名第一的是指环王劳尔,皇马队长比比利亚多进了15个球。博斯克上任后比利亚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攻入11球,若能延续这一效率的话,葫芦娃将很快完成对指环王的超越。

  单看进球数,比利亚比劳尔还有一定差距。但若看进球效率的话,葫芦娃已经成为了斗牛士军团历史最佳之一。在05年入选国家队后,比利亚45次代表西班牙出场攻入29球,葫芦娃场均进球数为0.64个。在西班牙历史上,只有萨拉(场均1球)和迪斯蒂法诺(场均0.72球)两人比葫芦娃更高效。但谁都明白,半个世纪前的防守质量显然无法和如今相提并论。

  长期稳定高效的比利亚,显然比隔三岔五陷入进球荒的劳尔更值得信赖,就连布特拉格诺都劝指环王将皇马主力射手位置让贤于比利亚。但陷入经济危机的瓦伦西亚却不愿意轻易放走比利亚,新主席洛伦特推翻了前主席索里亚诺与皇马达成的4200万出售比利亚协议,他将要价提升到了5000万欧元,或者3000万欧元再加上内格雷多。洛伦特的强硬态度使得皇马高层相当不爽,白衣军团重新打起了弗兰的主意。

  在皇马与瓦伦西亚的谈判陷入僵局时,巴萨悄无声息的参与到了比利亚的竞争中。埃托奥继续索要1000万欧元税后年薪,巴萨已经决定将其再次推上转会市场。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台采访时,巴萨副主席尤斯特语出惊人:“很多球员都希望为巴萨效力,巴萨和瓦伦西亚之间关于比利亚的对话从未停止过。”《阿斯报》倒是有过“比利亚亲口表态只愿加盟皇马”的消息,但天知道这份皇马喉舌报有几句真话。(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