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方天使”即将海选 “奥运谋女郎”脱颖而出

2009年06月15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晨报

  ▲“俄罗斯芭比娃娃”萨沙

  荩“奥运谋女郎”李珊珊

  本报14日讯(记者 何燕)本周末,由本报联合东方卫视、黑龙江电视台主办的大型女性综艺选秀《加油!东方天使》在哈尔滨各大高校举行路演。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东方学院等众多高校的校花汇聚一堂。

  “东方天使”选拔德才兼备的魅力女性,打造新一代时代女性形象。在黑龙江大学路演现场,来自黑龙江省公安警官职业学院的李珊珊以相貌清纯、身材高挑令人印象深刻。记者获悉,李珊珊还有一个神秘身份——她是2008年奥运会唯一被张艺谋导演选中的哈尔滨引导员,并有着“奥运中国小姐”之美誉,在奥运会上她代表哈尔滨为俄罗斯代表团担任引导员工作。

  而令记者更没料到的是活动吸引了众多外籍选手,其中就读于黑龙江大学经济贸易专业的俄罗斯女孩萨沙不仅说一口流利的汉语,还拥有“芭比娃娃”外形,演唱蔡依林、张惠妹等女星歌曲更是惟妙惟肖。

  在有点疲软的“后选秀时代”,各电视台选秀各出奇招,《加油!东方天使》打造了“七不”原则——“不诲淫诲盗”、“不炮制噱头”、“不纵然个性”、“不吹捧选手”等等。据悉该节目共设置了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成都、武汉六大赛区,和广州、重庆、沈阳、哈尔滨、昆明、西安六大超级加油站。16日,《加油!东方天使》将在哈尔滨全天大海选。6月末将分别举行复赛、决赛,最终选出赛区五强10月份到上海参加全国总决选。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