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走势:京鲁争霸黄雀在后 沪津联袂留住希望

2009年06月15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保级之旅 三队苦战

  青岛中能与成都谢菲联带着深圳与重庆诗仙太白队构筑的保级军团现在的日子实在难熬。眼看各队大步向前,自己却深陷保级泥沼,其中滋味用惶惶不可终日形容不足为过。青岛中能虽然请来桑特拉奇,队中也有姜宁、曲波等名将压阵但始终未能整合成形,本轮先入两球被深圳最后时刻逼平就是明证。成都谢菲联客场苦平重庆,被对手牢牢拖住,前景迷茫。深圳年轻人担纲,变数太大,也难说乐观。本轮客场先舍后得,将一位难兄难弟拖住的同时,其大起大落的表现实在让人倒抽一口气。重庆诗仙太白队最后一秒捉放曹,被成都扳平失去扭转颓势的大好时机,虽有阿里汉助阵,实在也难言乐观。四队队目前积分接近,却又渐渐脱离大部队,降级的阴云密布。

  上述四队实力所限早已成为夺冠军团眼中理所当然的三分,半程之后如果仍然在榜尾徘徊,则降级名额肯定在四队当中产生。而四队目前最大的砝码在于间歇期的引援。成都谢菲联早早锁定孙继海与大连二将动作不可谓不快,但是如果在间歇期前失分过多,那任凭大罗金仙也无法可救。第二阶段剩余四轮联赛四支球队都将遭遇强队,如何妙用田忌赛马之策面对中游球队之时努力抢分将是他们联赛第一循环结束摆脱降级圈的关键。

  (搜狐体育 飘飘话话)

附:保级四队最近4轮对阵情况

轮次 主场 客场
12 深圳 江苏舜天
  青岛中能 天津泰达
  成都谢联 长沙金德
  山东鲁能 重庆力帆
13 青岛中能 河南建业
  重庆力帆 陕西中新
  江苏舜天 成都谢联
  天津泰达 深圳
14 深圳 成都谢联
  上海申花 重庆力帆
  青岛中能 广州医药
15 河南建业 深圳
  大连实德 青岛中能
  成都谢联 山东鲁能
  重庆力帆 长春亚泰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