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前主帅掀再就业狂潮 四类性格令命运各不同

2009年06月15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暗渡陈仓 救火候选

  与米卢、阿里汉已经走上新的工作岗位不同。朱广沪与福拉多则是选择了悄然行事。深圳做为朱广沪发迹的大本营当然有着特有的情怀。如今深圳足球也面临着命运的转折,深陷降级区。从赛季初请来狂人塔瓦雷斯,到如今内部挖潜。深圳足球俱乐部能用的招都已经使尽。本着未雨绸缪以防万一的准备,深圳方面暗自接洽朱广沪已经不是秘密。但大家商谈的结果似乎无疾而终,全然不见后续话题。但这只是表面现象,一旦深圳继续下滑,朱广沪的临危受命可能一夜之间成为既成事实。毕竟发家之地有难,朱广沪不可能不闻不问,自去年武汉光谷退出中超以来,朱广沪的曝光率大不如从前。对于心高气傲自认在国家队还未施展开来的朱广沪来说,他内心深处太渴望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做生不如做熟,如果深圳足球真的有难,救火队长一职非朱广沪莫属!

  福拉多曾经做为傀儡专用名词出现在中国国字号史册上,但预选赛最后一战击败澳大利亚不得不让国人重新审视她的价值。秉承中国足坛一贯记吃不记打的原则,福拉多谦逊做人的优点自然被人牢记,何况肚子里确有不少真才实学。长春亚泰与长沙金德与其联系虽然隐秘,但实则暴露出俱乐部对现任主帅的担忧。失去了双子星的长春亚泰成绩与俱乐部预期值相差甚远,而长沙金德更是中超难看与死守的代名词。中超换帅如换刀是一种巧合也是一种迷信,一旦两队继续成绩下滑,那福拉多正式登基的日子也不会太远。凭着老外的身份,曾经国家队主帅的名号,福拉多不想引起轰动也难。再就业对于他不是难事,欠缺的只是一个时机而已。据悉,福拉多已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签约。

  两大前任主帅如今虽然依然赋闲,但一旦时机成熟,他们的就业想来不是问题。而两者极有可能担纲救火队员一职,这是一场豪赌。一旦成功当可重振声威,但如果失败,等待他们的将是不亚于当初离开国家队时的凄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